TFBOYS三部曲之每一次心跳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二章 打架(2/2)
,没想到,那货带了好多人。。这事也不知道是怎么传出去的。好多人都围观,完了,这可怎么开挂啊。。输的话,也太丢人了吧。

    “喂!小妮,今天被打的还不够嘛?”那个人嘚瑟的摇摆着。

    “切。”我二话没说,冲上去就给了他一拳,偷偷的用了几个规模不大的招式攻击他们,势均力敌,但还是让他们打到了几下,嘴角有些血迹,胳膊上也有点伤。

    五六个人看打不过我,就清了清嗓子“你个小妮还挺厉害,今天就放过你。以后井水不犯河水。”甩下这句话,他们就离开了。

    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哈哈,记住见到本小姐绕道走!”

    渐渐的人群都散了。。刚刚的得意感全没,才渐渐感觉手臂有些疼。

    我看着胳膊上在流血。。好疼好疼的。。

    “打架了?”千玺的声音传来。

    “没有,不小心摔得。”觉得伤成这样有些丢人。

    千玺瞥了一眼的我胳膊“我知道医务室在那,要去嘛?”

    我抬头看了看他,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好。”我点点头。

    “你说你一个小女孩和几个男的打什么架啊?还是六个男的。”千玺还是始终不看我的说话。

    “我。。我都说了我没打架。”我继续狡辩着。不能欺负动物,还不能欺负人。这货怎么这么多规矩。。

    “还说,刚刚我都看见了,挺生猛的嘛。伤成这样。”千玺好像在关心我又好像在嘲笑我。

    我有些搞不明白他是在嘲笑还是关心,就没有说话。

    “医务室。”千玺停下了脚步“去包扎一下吧。”

    “哦。”我点点头。

    “哎,我是不是特别厉害”我转进医务室继续说着,没想到他已经走了。

    本以为他会陪我一起,没想到他把我带到那就离开了。我确定了,刚刚就是在嘲笑我!

    这么高冷,也不问我名字,见了这么多次。也算是朋友了吧。。

    我走进医务室,包扎了伤口。。

    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为什么满脑子都是他,也是我就认识他一个人,不脑子都是他要怎样。。过马路时一转眼,看见千玺被好多女生围着走。然后坐到车上离开了。

    好奇的凑过去问那些姐姐们“你们跟着他干嘛啊?”

    姐姐一脸吃惊“你不知道嘛?他是tfboys易烊千玺啊。”

    “那是什么东东。。”我疑惑的看着姐姐。

    姐姐们看我也是好像一副看外星人的表情“恩~他是我们的偶像。是最棒的易烊千玺。”

    “哦。”我点点头。离开了人群。。

    他竟然是个明星。怪不得那么帅。。

    回到家里,妈妈就做好了晚饭等我吃。。他们看我心情很好就和我聊了会天。

    吃完饭饭我就玩手机搜这个叫易烊千玺的小明星。

    才知道,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组成的组合tfboys。又看了好多千玺的视频,他跳舞好棒,唱歌也好好听。还看了一些他以前的节目,原来他也是一个很爱玩的人啊。后来我好像就不太讨厌他了,觉得他有迷之魅力似得。。就开始关注他的一切,加粉丝群,加粉丝团,关注他。。

    “公主,11点了。太晚了要睡觉了吧?”妈妈催着我睡觉。

    “哦好。”心情大好的我也就没有对她发脾气,乖乖去睡觉了。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