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部曲之每一次心跳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四章 眼泪味的秘密
    好不容易放学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还是在放学的时候下起雨了,而且是大暴雨。

    我并不太着急走,因为一开始门口人会很多,很挤。最讨厌的就是人挤人了。

    我静静的趴着桌子上,等着最后一个同学离开教室,我才离开。

    出门就看到了易烊千玺,看来他和我想的是一样的。

    我没有理他,就离开了。

    心情不好的走在路上,雨哗啦啦的打在我的伞上,这雨可真是不小。

    “呜呜呜呜。”突然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哭声。

    仔细一看,看见站牌下站着一个小男孩,在哭,哭的好可怜,我走过去。

    “你?怎么了?”我还是一副傲慢的架子。

    “我。。我的伞。。丢了。。妈妈。。今天没空接我。”小男孩抽噎这说。

    这么大雨,这么个小孩,也是挺可怜的。“那你拿我的伞吧。”我把伞递给小男孩。

    “不。不用”小男孩往后退退“我拿了,姐姐你怎么办?”

    我看着满脸泪的男孩,给他轻轻的擦了擦“没事啦,姐姐的妈妈一会就来接姐姐,我在这等一会就好了。”

    小男孩将信将疑的接过伞“谢谢姐姐,明天放学。我在这等你还给你。”

    我点点头。“哎,等等。你把这个穿上。”我打开书包找出我的外套。

    “不用了。谢谢姐姐。”小男孩没接过外套,打着伞跑开了。

    “哎。。”我舒了一口气,准备把衣服塞回去。

    突然身边站着一个人“咳咳。”

    我抬头看,是千玺。于是就站起来,继续塞衣服。

    “你还挺有爱心的哈。”千玺转头看我。

    我没说话。

    “这是什么?”千玺把我书包里的那张相片拿来出来。

    我看了看那个相片“是我周末去养老院的时候。。”本来还想和你显摆,谁知道今天心情不好。

    “你去养老院祸害人了?”千玺一边看着那张相片一边淡淡的说。

    “什么啊!我是去做好事了好吧!”我一脸不爽的抢回照片。

    “对不起啊,今天不应该那样说你。”千玺一脸愧疚的看着我。

    我看了看他,倒是还挺有诚意的“没事啊,反正我在你眼里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千玺沉默了一会“反正对不起了,今天算两清了好了。”

    听了这话,心里倒是舒服了点。。

    “你把伞给了他,你怎么回去?”千玺疑惑的看着我。

    “要你管?我自有办法。”我一脸得意的背上书包。

    “哦。”千玺答应了一下,就什么都没说的走了。

    “喂!”我小声的喊了句“这算什么。。。”

    最后还是一太爽的拿出手机给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接我。。

    回家越回想事情越不爽,真是的,不能欺负小动物不能欺负人,现在可好。。还不能和老师对着干。真烦!

    雨过后的空气特别清新,天气也没有那么的炎热啦,有些凉飕飕的。

    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也好了许多。走到千玺教室的时候,习惯性的转头看他,结果从他们班里冲出来了个女生。“砰”的一下子把我撞到了。

    “走路不长眼睛啊!”我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到,趴在地上。

    女孩赶紧站起来给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胳膊不知道被什么划了一下,在流血。

    看见这个,我更来气了“有病啊,急急忙忙的干什么啊!”我站起来推了她一下。

    那孩子好像胆挺小,害怕的要哭“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啊,神经病。”我不依不饶的瞪着她。

    “你跑那么快,赶着去干嘛啊!去投胎啊!”我狠狠的用手指着她,正准备训她一顿。却被一个超级有力的手拉住了。

    “人家都道歉了,你怎么还不依不饶。”又是易烊千玺。。

    “她撞到我!”我伸出胳膊给千玺看。

    “她又不是故意的,你怎么还欺负人啊,都道歉了,你就应该大方一点原谅人家,怎么这么小气。”千玺又开始教导我“快点道个歉,看你把人家吓得。”

    “我道歉?!明明是她的错啊。”我一脸不爽的瞪着千玺“你以为你谁啊,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不用的。易烊千玺。是我不对。对不起啦。”那个女生凑过来和我道歉。

    千玺轻轻的推了推我的胳膊,用眼神威胁我。

    我看了看千玺,很不爽的转过头“没关系。我也有不对,不该那么凶。”

    女孩很开心的笑了笑“没事没事。”

    我转头狠狠的瞪着千玺“满意了吧?!”然后转身离开事故现场。

    回到教室,我就一甩书包。气呼呼的趴在桌子上。

    可恶,我为什么每次都要听那个易烊千玺的,以为我听他一次,他就可以管我是怎么着啊!

    什么啊,要善待动物,宽容人。还要尊敬长辈,现在好了。还要照顾同学,还要体谅别人。。

    烦死了,每次见到他就生气,每次都是!

    一上午都趴在桌子上。无聊无聊无聊。

    “韩瑶同学。帮老师去办公室拿盒粉笔好吗?”老师正讲着课,对发呆的我说。

    “我。”刚刚想说我凭什么帮你,却想起千玺的“尊敬老师”我就硬生生的把话憋了回去“我这就去。”我走到办公室给老师拿了粉笔。

    “老师给。”我轻轻的放到讲台上,没想到,全班都一阵惊呼。。好像发现了什么稀奇事似得。

    不一会就讨论了起来“她怎么今天脾气这么好?”

    老师敲了敲桌“肃静,好好上课。”

    同学们才静了下来。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身心都很疲惫的我。拖着书包想快点回家。

    刚刚走到千玺的班级门口,那倒霉催的女孩又一次撞到我。

    女孩吓的连连发抖,一个劲的对不起对不起的说着。

    “你!!!”我刚刚想发火,想了想还是算了。

    轻轻的笑了笑“没事。”

    然后就走开了,剩下人群中一片喧嚣。

    “喂,丫头。”千玺的声音。

    我停下脚步“干嘛!我又哪里做错啦。”我不耐烦的看着他。

    “没有,挺棒的。没想到你改错改的很快嘛。”千玺一脸赞扬的说。

    我继续走着,千玺也跟了上来“听说今天你没顶撞老师,还帮老师拿粉笔了?”

    “还不是拜你所赐”我淡淡的说“这点破事怎么还传到你们班了。”

    “你的名气在全校都大的出名,怎么能不知道。”千玺认真的嘲笑我。

    “哦”我点点头,并不感兴趣“你追上来就为了问这个?”

    “不是。”千玺摇摇头“我想问你,你叫什么名啊?”

    我停下来“喂,易烊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