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感言】
算我矫情吧,哼,我就是想写个盟主感言!!
瞧着其他有盟主的作者们,都很淡定。我不行,这可是我人生这辈子第一个盟主啊,万分感谢掌中舞同学给某鱼的第一次,第一个萌主~~去你怀里蹭蹭~~
来到创世写书以来,我一直很开心。因为从开始一个读者没有,到慢慢有读者留言,再到有第一个朋友打赏,第一个读者打赏,我都很感激……大家的留言我都有认真的评~~可是创世的系统里回复了也没有通知,好坑爹的感觉~~也不知道大家看到我的回复了木有~~
我是小透明,随便一丢,都没人找见,在写手圈更是没几个人知道。虽然是小透明,可是大家能在我书下留言,告诉我你们喜欢谁,不喜欢谁,xx好坏,xx该被虐,xx不可以虐他……感觉我的书是有人在看的,虽然我偶尔发神经一下,但我知道,我还有你们!
我喜欢胡思乱想,特别喜欢想剧情,所以在草稿箱里,几年来有了二十多个这些想法:有详细做好大纲,写了几万字的;有就只有第一章,但是很喜欢舍不得删的;有整个感人的故事,却没有结尾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