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只是灵光一现很好的情节,但是却不适合我写的,太多了……这可能也是有人说我文笔稍微老练些,不太像新手的原因……说真的我不新,08年就开始看网文,看过的书数不胜数,很多看的我气愤不已,何不自己来写?于是想要下海了。
可是只有下了海,才知道海水是有多冷。
网文圈的江湖,其实瞬息万变。
前几年流行清穿,宫斗,过了几年就被历史遗忘,被众人唾弃。所以与时俱进,不能落伍才可以留下来。
我没什么经验,但是看到一个名作家说,网文圈五年一清洗,怎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扑过来……留下的,真的太少了!我心里是不舒服的,因为我怕,我写的没有人看,没有人喜欢,只是我自己在玩单机游戏,如此……写来有什么意思!
我叫李墨鱼,我想做留下来的那个,不想留下点笔墨,就消失了。希望有一天,有人提起李墨鱼,说噢她啊,我看过她的书,那我会眼角湿润,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不说这些了,年纪大了就喜欢絮叨……呼呼,我会改正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