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ow——
wow是我玩的第一个网络游戏——如果算上玩了两天的仙境ro和玩了一天的冒险岛,那么wow应该是第三个,但之所以说是第一个,是因为wow是第一个让我投入了很多心力和感情的orpg,这种投入远远超过了当年的diablo2,当然了diablo2严格来说只是一个具备联网功能的单机rpg,让diablo系列发扬光大并且最大限度延长其生命力的功劳得算在battle身上~
和那些从cwow公测,甚至是f/of测试时就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玩家相比,我玩的时间并不算长,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从05年的10月开始玩的,并没有经历过45级封顶、顶级副本是玛拉顿的时代。
我60级的号一共有六个,包括两个牧师,两个法师,一个小德和一个圣骑士,我似乎对法系职业情有独钟,而对治疗职业则更是格外青睐。
基本上,牧师是我的主业。
——关于服务器——
我先后在两个服务器上玩过,一个是一区电信白银之手,另一个是二区网通迷雾之海,都是pve服务器,我不是太喜欢pvp,觉得在pvp玩可能时常会遇到败坏心情的事。
白银之手的名气是来自各大公会的整体实力、pve服务器中最快的副本进度和反对刷战场的坚定立场,但带来的负面效应就是听说这里好,于是大家都跑过来。刚刚开放111,各大公会都在拼naxx进度的时候可能是服务器最糟糕的阶段,很多rl不得不让团员进入副本在ut/ts中待命上线,到了周末部分公会更是把raid时间表列在午夜12点至凌晨4点。bwl3号前的机关房打了一半全团突然掉一半人这种情景是家常便饭,那段时间真是噩梦,当时大家都说天灾入侵结束后就会好起来,但实际上这种情况大概一直持续到合并服务器。
我在迷雾之海待的时间不长,但和在白银之手一样,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不过相比在白银之手时成天带团raid、处理dkp、修订公会规章、调解会员矛盾之类的忙碌,在迷雾之海的时候就轻闲了很多,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公会,漫无目的地玩着,混混g团,打打生命精华,采采草药,带带小号,打打奥山,没事在组队频道里闲侃两句什么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