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法则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0 - 关于wow的杂七杂八i(2/2)


    越是投入,越是付诸感情,得到的回馈也就越强烈——成功fd后兴奋得一晚上都睡不着,手红一把终结别人7q1的怨念比自己拿到装备还高兴;凌晨两点最后一次双子皇帝1的时候功亏一篑时,郁闷得睡觉的时候趴在床上咬被子,关键时刻突然掉线,骂声大得整栋楼都听得见……太多太多了。

    而变成休闲玩家后,大笑大骂的次数都少了,很多在原来觉得很了不得的事,现在看来都“不过如此而已”,颇有些“入世”、“出世”的味道,久而久之,却还觉得有点孤独——没人会跟你结下深仇大恨,但也没人会和你推心置腹。

    人就是这样矛盾的生物呀。

    我喜欢白银之手,我也喜欢迷雾之海,如果这两个服务器的金币能再便宜些我会更喜欢它们的……

    玩笑而已。

    ——关于9c——

    一帮废物,国家免检。

    ——关于河蟹补丁——

    我坚信只有脑子里进水、吃饱了没事干的白痴才能想出这种其蠢无比的馊主意并且付诸现实。

    ok,我可以忽略战场军旗周围或红龙大人四周那一层叠一层的乱葬岗,也可以忽略憎恶们被补好的肚皮,但是我总觉得被河蟹后的皮包骨看起来比原先的卡通骷髅更加令人毛骨悚然——还要我提诺格弗格药剂和阿塔哈卡神庙里那两个并排坐着的家伙吗?yuck…

    帕奇维克:“whathappento…patch?”

    众玩家:没什么,你只是被河蟹了。

    ——关于防沉迷——

    这让我明白,原来成长除了烦恼之外偶尔也会带来好处。

    ——关于tbc——

    对于我来说,tbc遥遥无期的唯一好处是让我可以在afk后写下《黑龙法则》这篇小说。

    ——关于一些怨念——

    很想亲眼见见克苏恩和萨菲隆。

    除了一套虔诚和一套预言外再也没有凑齐过任何其他套装。

    阿拉希盆地终于还是没有崇拜,终于还是没能拿到阿拉索军旗战袍。

    ……

    我好像玩得挺失败的,囧tz。</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