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那些年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四十一章 离开东莞回深圳
    我和小雅一直在胖子家呆到了初四,冰箱里的蔬菜肉类都消耗得差不多啦,加之深圳那边初六要开业,我必须在明天赶过去报道。

    小雅大概不想回深圳吧,一脸的不开心。这几天跟着我,虽然没有出门,但基本上还是醒来有饭吃,闲时有人陪。大家已经建立了一定的信任,而我对她的感情,也是慢慢开始投入了,她也一样。

    最后一晚,我和小雅来了个大扫除,把胖子家的地板,沙发,厨房和卧室都清扫一遍,还原到以前干净整洁的状态,这样交还给胖子,我心里才不会留下阴影,免得下次借来住,胖子翻脸。

    \更3新‘*最jw快o(上酷≈ap;ap;,匠2c网

    走的时候,我将钥匙丢在了信箱中,胖子之前交待他有备用钥匙,只管丢在楼下信箱即可,他回去可以取。也不知道他从哪里获知我带了小姑娘在他家住,临了还问了我不少关于小雅的问题,我都没有细答,现在想起估计是李伯跟他说的。

    拿着简单的行李,我们俩就回到了深圳。

    现在最重要是回到岗位,帮泰隆把开业头几天的工作做好,至于辞职得过了十五招到新同事才能提,而小雅跟她老乡阿红分手后,也不想继续在ktv坐台,只想等我这边完事跟我过去东莞,所以我只好安排她在便宜的旅馆住下,毕竟酒店宾馆一晚在上百元,而小旅馆基本上25元到30元就可以了。

    刚回来的几天是非常忙的,白天也要做事,仓库空了要进酒水和零食,有时候都顾不上小雅有没有吃饭,只是晚上我会过去跟她聊会天,然后就回宿舍休息,实在很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