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那些年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四十一章 离开东莞回深圳(2/2)
  过了元宵节,公司就开始重新招人了,确实有不少比我更年轻的小伙子来应聘,我于是顺利辞职了。虽然张姐刚开始假装性地挽留,我都看得出只是出于礼貌吧,毕竟我一开始就是将泰隆定位为人生的一块跳板和寄居地,现在有机会离开,我肯定是婉言拒绝张姐和众同事的好意,况且他们也不会真心留我,服务生到处都可以招到,多我不多,少我不少。

    小雅知道我辞职了,比我还开心,我第二天拿到薪水就开始计算这大半年的存款了。差不多一万二千块,省吃俭用存了不少。可是离学校一万五千元的助学金还有段距离。我原本是想凑够了钱才辞职的,现在有了小雅有身边,我算是提前辞职了,这都不在规划内。但是又要开销还要还钱,我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年前胖子给了我5000元现金,我一分未动。现在或许是用它应急的时候,莫不如先从那里扣出来3000块,先将助学贷款还了,然后再直接去东莞投奔胖子,他现在已经在德益上班了。

    于是我开始筹备回学校的事,因为大学时借的款子必须回到学校所在地银行才能还款,但是这一切我都没有跟小雅说,因为让她知道或话我去不成。领完薪水,我就到准备回旅馆找小雅,然后一起吃个饭庆祝一下。顺便明天去买个票回湖南长沙,还了款再收拾东西过东莞。

    这些都是我临时规划出来的,不知道小雅知道后会不会同意,或许根本不需要她的同意,这就是我个人的私事,跟她有何关系呢?

    但我的确太低估小雅了,因为她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是真的看中了我。</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